close






         阿勝是海洛因20年的成癮者年輕時為了可以長時間的工作而接觸到安非他命,後來更因為朋友的慫恿而開始使用海洛因,這20年的時間,他幾乎每天都與毒品為伍,對自己的人生早已不抱太大的希望,對於孩子的教養,也早已心有於而力不足。隨著年齡的增長,阿勝開始有想戒毒的想法,也試過許多方法,但總是屢戰屢敗,後來在親大哥四處找尋之下,阿勝開始了他不一樣的戒毒生活,以下是阿勝完成毒品戒斷之後所寫下的感人心得:







         茫茫然20年的吸毒人生到進入新生活教育中心,心中始終抱持著懷疑的心態,真的有能讓一個用毒品20年的人能重新開始的地方嗎?







         一進戒斷室當晚停海洛因的痛苦開始一一的侵入身體,這過程可真是生不如死,還好中心的戒斷照護師不分日夜的給予援助法幫助我,我才有辦法渡過那最痛苦的時間,今天能有體力正常作息真的很感謝他們,這邊的同學也都很有親和力很互相照顧,並且也都很認真學習,讓我對這裡已不再有疑問,它真的是我重新開始的地方。


 





             阿勝 2012.11.26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