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份毒品成癮者在長期用藥後,一定都會有戒毒的想法出現,但為什麼往往無法【身體力行】呢?




    為什麼總是在極度想用藥及身體出現不舒服戒斷症狀的情形下又跑去向藥頭拿藥呢?




    真的沒有辦法克服想戒毒時所出現的戒斷症狀嗎?真的只能靠【意志力】硬撐戒毒嗎?




    其實是有解決方法的,但你必須選擇適合與正確的工具,就像汽車故障時,我們不能只是消極的將它放置在地下室,我們必須去選擇適合的工具去維修它,這台汽車才有機會繼續行駛在道路上。




  




    這篇文章要向各位介紹的就是如何用正確的技術幫助家人快速脫離毒品戒斷症狀。戒毒學員來到新生活教育中心進行毒品戒斷程式時,中心會安排戒斷照護師三班24小時輪流照顧這位學員,過程中學員會慢慢開始出現各類毒品的戒斷症狀,戒斷照護師除了給予學員鼓勵及補充營養外,再來就是確實遵照【疾病與受傷之援助法】與【毒品藥物問題的解決之道】這二本小手冊裡所教導的技術,不斷給予戒毒學員技術幫助,如果100%的確實操作運用,學員在過程中會大大降低毒品所產生的戒斷症狀所造成的不舒服,甚至不會出現戒斷症狀,沒有了身體上的不舒服,那麼學員的心情就會比較輕鬆,就比較能以正面積極的態度來面對自己的戒毒過程,並快速脫離戒斷症狀。




  




    這套專業戒斷技術在全世界的NARCONON戒毒機構已經使用超過40年,這40多年來有許許多多的毒品成癮者透過這技術成功完成毒品戒斷程式,並開始NARCONON全套的戒毒課程而戒毒成功,所以這套技術是被證實有效的,且完全沒有任何侵入式的治療方式,這對戒毒學員來說是相當安全的。




 




    如果你對這二本戒毒書籍有興趣【二本一套售價﹩350元,運費另計,可貨到付款】,歡迎你來電03-8671-369新生活教育中心,我們會有專員為你服務。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