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這本課程的感覺,好像把欠的錢還清了一樣,

因為我足足拖了3個多月….




還沒有要考試的意思!



在書本前面翻了又翻~覺得自己已經可以考了...




卻害怕自己失敗~考不好….





猶豫了一陣子,




心裡有個聲音告訴自己: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所以在那當下突然決定……




我就去考試並且一次就過關了!

很高興我肯定自己,也做到了!!!





這本課程讓我學到了如何分辨社會人格者與反社會人格者




現在我的世界裡也多了分辨是非對錯的能力

以後我遇到別人壓抑時,




也知道要怎麼處理這些狀況,




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好用了!


除了課程學到的實用資料,




我也因為這次的考試有了新的收穫,

失敗不用怕,要當成自己的經驗,




越挫越勇~~




凡事不要怕,有自信去做就對了!

並要相信自己能成功!




現在,我恍然大悟~~~懂了!!





 


   


                                     小雅  完成社會人格者與反社會人格者課程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