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芯SUP.JPG

 

5本書教會我如何分辨好人與壞人,就是書上所謂的社會人格者反社會人格者”,我能選擇與社會人格者拉近關係,並去隔離反社會人格者((因為他會誘惑我去吸毒)).

 

念了這本書,理解這些資料,可以防止我再掉入吸毒這個坑洞,如果我的朋友或親人有壓力產生,我也可以幫他們分析和處理~

 

 

 

 

 

 

 

 

與人溝通時如果產生衝突,或發現他人對我有敵意,可以使用一路順風法來處理他,真是讓我獲益良多

 

 

 

 

 

 

101.4.23  阿瑞  人生不再有低潮課程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