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問題 | 已解決

請問吸K戒的掉嗎? 戒的掉嗎?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解答贈點:


建議:
小妹 蔡 ( 初學者 5 級)
2010-09-28 21:47:30
2010-10-09 05:53:04
7 ( 共有 1 人贊助 )




10
網友正面評價 0% ( 共有 0 人評價 )
[ 檢舉 ]




我跟我男朋友交往半年多
一開始交往的時候我有發現他K煙
後來他因為我不喜歡她抽菸所以他戒煙了
最近
我發現他講話怪怪的神智不清
完全不懂他在說啥
在我逼問下他承認他吸K
他說我們交往之後只吸兩次
他是在朋友家吸的
因為最近去不知道為什麼又吸了
放假我們是天天在一起 他也很少去那個朋友家
我很想相信他
可是我心好痛 等於要死心了
他說他不會在這樣了
吸K 不是比K煙嚴重嗎?
這樣真的戒的掉嗎?
他抽了快10年的菸都戒掉了
不知道他以前K煙有多大可是真的戒的掉嗎
有一些認識的人曾經吸毒一直被勒戒
聽說吸毒的人說謊技術都是一流的
這樣我還該不該相信他

他是一個不喜歡說謊的人 可是這樣還該相信他嗎







    最佳建議







    回答者:


    回答時間:
    marco ( 初學者 5 級 )
    2010-09-30 20:07:41

    [ 檢舉 ]







    妳好:
    看的出來妳很愛妳男朋友~也很想幫助他~妳很棒喔~
    任何一種毒品都會對身體及家庭造成相當大的傷害~
    包括K它命這類三級毒品也是如此~
    不管它是用什麼方式吸食~到最後都一定會造成膀胱萎縮頻尿等現象~
    甚至造成胃筋鑾等狀況發生~
    而男生最後也可能造成無法勃起的性功能障礙~
    它雖然不像海洛因或安非他命有如此強烈的戒斷症狀發生~
    但它的影響卻是一點一滴慢慢的侵蝕身體~
    可怕的程度並不比其他毒品來的低~
    毒品可怕的另一個地方就是它極不易戒除~
    除了要有非常強大的決心外~更需要透過正確的方法來輔助~
    一般來說會吸毒都是因為過去生活中有無法面對的生活壓力或是想逃避某些事情~
    他為了能夠得到暫時的舒緩和解脫~所以選擇了使用毒品~
    一次~二次~十次~久而久之~他就變成了習慣~再來就變成了戒不掉的依賴~
    這是很可怕的事~
    如果他答應妳已經戒了~但他的行為還是讓妳感覺怪異或是懷疑~
    其實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自行幫他驗尿~
    驗尿之後~一切答案也就真相大白了~
    你不需要花費相當多的金錢去醫院做驗尿及時間去做很覆雜的驗尿程序~
    你可以到下面這網站詢問一位莊先生有關驗尿試劑的問題
    他會給妳相當多的幫忙和解答喔!
    妳可以試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narconon-oca/

    http://www.narconon.org.tw/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