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唸完了快樂之道………很快樂因為我覺得我的人生又更快樂更陽光了而書中有寫到了許多讓我們能夠變得更快樂的方法還有一些若是沒有去遵守它而會帶來的後果這本書說實在的唸起來真的還蠻不容易的有許多的地方是需要我去思考的還有許多的作業要寫但是讀完整個課程之後真的很開心雖然快樂之道是所有課程中花的時數最少的且許多的人通常讀到了快樂』,一定都會想著快樂有什麼困難的」!我也是如此但當我唸完了之後才知道快樂並不是自己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這樣並不是真正快樂要快樂就真的要像書中所說的要好好遵守每一條的規範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且這些守則正是這條道路的邊界違反了就好像衝出了路緣的駕駛而結果可能會是毀了一生~~


~想知道什麼是快樂嗎我會告訴你的


 


因為-【帶給其他人快樂才能讓自己更快樂


                                                                                           小若 99-10-6


----------------------------------------------------------------------------------------------


以上是學員小若完成快樂之道』課程所寫下的心得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