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個課程-溝通與感知課程完成


 


終於讓我完成了八本書裡面最厚的一本,完成第四本真是太感動了。它讓我時時處在當下,讓我不再瘋狂跑圖片,當然圖片離我越來越遠了,我看東西也就更清楚了。


 


想不到這麼多人沒有能夠處在現在時刻過生活,很高興我能夠擁有這些收穫。


 


                                                                                                                                                                         阿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