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個課程-新生命排毒課程完成



 


很高興我完成「新生命排毒程式」了,雖然在烤箱的這段期間,我的皮膚變的有夠黑的啦,但是不要緊~因為我得到的更多,我多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我覺得很好。我相信生命是永無止境的循環,在我無盡的生命裡,每一天每一刻都是完整、完全、及完美的!


 


我掌握著我的人生,做自己的主人,我選擇以喜悅的心情,面對著未知的未來,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現在的我覺得我的身體又活了起來!我的嗅覺、味覺、視覺、聽覺都有非常明顯的改善,頭腦也變得更清楚了,而且我也能時時刻刻的「處在當下」,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阿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