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個課程-新生命排毒課程完成


終於完成了新生命排毒課程,在這22天的過程中,心中發生了很多的事,也有很多的改變,一開始進烤箱時體力覺得很差、氣色很差、皮膚也很差,到出烤箱時這一切都改變了,一切都變的更好了,也覺得頭腦變的更清楚


 


在烤箱的過程中,也跑了非常多的圖片,在腦中這些東西都是過去在逃避、不敢面對、吸毒時早就遺忘了的東西。現在我決定要勇敢的去面對並在接下來的課程中一一去處理它們。


 


我體會到利用毒品來逃避現實,真的會讓事情變的更糟,也讓生活變的更糟,身體跟心靈都受到了傷害,也傷害了關心你及愛你的人,真是件令人痛心的事情,還有在烤箱的過程中也處理了與家人的溝通,與家人有了新的且好的溝通後,心中的壓力釋放了很多,也是非常值得開心的一件事,感謝大家的照顧。


 


                                                                                                   阿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