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了「溝通與面對」的課程,雖是歷時不長,但是花費的體力與精神是很多的。


 


「面對」這個辭彙在紙上書上只是兩個字,但卻是每個人一生中必會的技能,「溝通」亦同,它們當然是能夠被訓練的,而且其中的學問很深,尤其是面對面實際演練的時候,並非想像中的簡單,畢竟這是一門可以帶著走的學問,是我們每天必用每人必備的。


 


人是群居的動物,脫離不了面對與溝通,我不會忘記做逗弄時那些笑到不行然後被踩平的梗,我也不會忘記演練做了好多天做到有收穫,然後我也真心感謝所有幫我查核和不厭其煩幫我完成演練的「大哥哥」們,還有教室輔導員


 



                                                                          增進溝通與面對能力課程完成--阿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