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了第4本的溝通與感知課程了,真的是好高興,等這一天等到毛都白了。

雖然宣誓前發生了一點小問題讓我有點困惑,但經過阿賢對我細心講解之後,我才知道是我自己去擔心的太多了,也解除了我的困惑。昨天睡覺時自己在想今天所發生的事情,並感覺之前睡前都會跑圖片的我,做完客觀性聽析後,幾乎已經沒有在跑圖片影響我了,睡眠品質也漸漸的好了起來,也讓自己比較能處在當下,並且修復了自己的責任感及觀點,也讓我了解什麼才是我目前真正擁有的。

了解自己之後,對自己的控制也變的輕鬆,我才真的開始了解真正的自己。和家人通電話時,家人也明顯的察覺到我想法及價值觀都有很大的不同,一直要我加油,我才覺得我在這的動力都是我的家人。

他們是我目前擁有的東西,還有我目前健康的身體、在這找到的理想,想到的這些都是我所該珍惜的東西,我要好好的保護他們,不再讓他們從我身邊離開,自己的想法、生活方式已經和以往不同,但是我是出自於內心的喜歡現在這樣的生活方式,很輕鬆、很自在、沒有煩惱,我真的太愛現在的自己了。

                                                                             中心學員-阿崴

溝通與感知課程~使個人遠離毒品,恢復個人的能力,到達能夠自我掌握並達到目標,幫助個人加強處理現實生活的能力,並幫助一個人跳脫他所陷入的過去的創傷性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