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恭喜鄭同學於98113完成了narconon全部的課程,以下是鄭同學的心得

完成了所有的課程~~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形容現在的感覺…我先感謝所有NN的職員,為了我做的每一件事,同時也很感謝課程中的資料,讓我勇敢面對自己的過去、現在、未來想要做什麼、需要做什麼、不需要做什麼,這個目標在我頭腦裡很清楚時,我感覺自己越來越理性了,可以感受到周邊的環境,也可以正確的判斷是非。

在做obj(實體物練習)o/w(越軌行為與隱瞞行為)中,也發現了自己最大的缺點-自私,導致自己為了自我的快樂去傷害他人,看到這點,並且學到如何修正及進步,我的信心真的回來了,也可以正視面對家人及女友,覺得收穫實在是太棒了,在離開這裡前,也希望後面的學生加油,要有耐心及目標,只要有心就一定可以戒毒,並重回到社會上的!!

以下是鄭同學回家後給中心職員的回信

heyhey~

回家真的很爽~也很感謝妳(中心課程輔導員)一路來輔導我。明天開始要上班  超級有衝勁的!! 

這幾天內會把翻譯翻完 給我到這星期天吧~

peace!!!

鄭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