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完了第四本是我收穫最多的一個課程,它讓我自信心更穩定所有的感知能力大大的增加好多。

在做練習當中我跑了一些以前所有的圖片(回憶事件發生的情境),那些圖片有些會影響我的情緒與生活作息,但一個接一個的做下去那些圖片慢慢的消失在我的腦海裡。也漸漸的讓自己把自信心找回來,即使那些圖片再跑出來我也不會去受它的影響,也可以用力把它丟了。

這些收穫也讓我自己感到真的好不可思議,有了這些收穫也帶給我有很多目標,那些目標就等著我畢業後去一個一個完成它吧!
                                                                                                                                                          邱先生  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