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成因為K他命成癮的關係,所以他的身體狀況和睡眠品質一直處於很糟糕的狀態,常因為身體的不舒服及毒品的影響,讓他的判斷力、思想、觀念都偏差了,也因為如此,他的家人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真的是一人吸毒,全家受害的最佳寫照。

 

   現在的漢成在新生活教育中心展開戒毒課程,職員們也都看到他一直努力在改善自己的個案狀況,最近漢成完成了新生命排毒程式,他對人生有了全新的看法與體驗,他說:「謝謝這個課程讓我得到了無價的身體及心靈,也使我的自信心、觀察力、快樂都回來了,感情職員們這段期間對我的鼓勵與支持,讓我真的很感動。原來吸毒真的會讓自己迷失,造成身體的破壞,也讓思想及觀念偏差,真是得不償失。我現在的想法和行為都相當正向,我找到自我與快樂,現在的我重生了,接下來課程會讓我更加穩定,我的家人…請不用為我擔心。我會堅持下去並變得更好,我想你們」。

 投影片1.JPG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