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第二次來到新生活教育中心了,第一次來的時候,受不了藥癮,覺得全身超級不自在,才戒斷一天就跑回家。

 

    回家的半個月裡,我的家人跟中心的職員還是不斷關心我、鼓勵我,讓我才決定返回中心接受毒品戒斷的課程。

 

    這次回來戒斷,心情調適的還不錯,三位戒斷照護師很認真和細心,在我不舒服時幫我做援助法,很神奇的是…我在戒斷第二天起床的時候,我感覺自己的精神好很多,有明顯的改善,甚至連別人也看得出我氣色變好了。

 

    現在經過中心的評估,我已經可以出戒斷了,真的還是那句老話,謝謝三位照護師和中心的照顧,讓我在戒斷毒品的過程中,感到不是那麼的困難,當然這幾天的心情也都一直都維持在不錯的狀態。

73543_148405335205423_8208332_n.jpg   

    現在的我就要進行接下來的課程了,但願一切順利,希望我會成功!

                        

                                                                                 少凱    完成戒斷退藥程序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