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稱不上是個帥哥,但卻十分地有魅力,足以迷倒班上許多女同學。我也在那時候因為好奇、耍帥而學會抽菸,接著我開始騎車、喝酒、熬夜玩樂不回家,整天在外面鬼混‧‧‧這些荒誕行徑讓那個原本斯文、品學兼優的我漸漸地開始走了樣,我也不再那麼的有魅力了,反而變得像是個十足的小惡魔,現在回憶起來,只有荒唐!

       而在我進入課程、選擇面對自己之後,我竟然真的覺醒了。

       現在的我可以去判斷一件事是對的、還是錯的、值不值得去做,而不會再只是因好奇心的驅使去做它!

       我可以做出正確的抉擇!   ~By 小斯

22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