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感動了~YA


   


我小若完成了那可拿的所有課程了,領悟很多,收獲更多。


 


在第一本課程中我學到了如何面對及溝通和控制,當然這是最基本但也相當重


要的課程,因為它是為了我往後的課程扎根做基礎。


 


在第二本課程新生命排毒程式更是不得了,完成後我彷彿變了一個人,不論身


體和心理都有大大的改變喔。


 


在第三本課程中,我學到了如何運用學習技術及清字的重要,這也讓我後面的


課程學習速度更快,效果也更好。


 


在第四本的加強版溝通與面對課程,讓我變得更穩了,而課程中的練習更是讓


我印象深刻,讓我學到了如何使自己更處在現在,拿掉過去不好的圖片想法,


也體會到了夥伴間互助的重要性。


 


在第五本課程中,我學到了如何去分辨好人與壞人,了解當一個人被另一個人


壓抑了,我可以如何去幫助那個被壓抑的人,這真的是太酷了。


   


在第六本課程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要去書寫出過去所犯下的錯誤行為,它的


書寫方式很特別,是我必須要去準確的回想出當時的時間、地點、人物、事件


經過及做了這件事所造成的所有影響,我把我一生的錯事負荷清除,讓我變得


更有品格的生活,了解到誠實的重要性。


   


在第七本課程中,我學到了如何處理及提升自己的生活狀況,超實用的也非常


的重要喔。


   


最後的第八本課程,我了解到了真正的快樂及許多我們做人最根本的道理。


   


經過了這八大課程及延伸計劃的幫助,我真的變了一個人了,不論是身體及思


想上,我真的進步超多的,我現在是非常有自信、不吸毒、有責任且快樂的小


若了。哈~~~


 


 


                                                           小若 100-2-8




 



這是剛離開毒品一星期的我



完成課程後,我變成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