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351430366463_meitu_1.jpg

   

      這些年開始流行毒奶茶包(相關新聞: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711/645934/),把各式毒品參在飲料裡面,一人倒一杯來喝,感覺輕鬆、無壓力。年輕人就愛和同儕一塊玩樂,防衛心一降低,隨意喝個幾杯奶茶、有茫茫的微醺感、帶點興奮和心跳加速,這是年輕人可以接受的程度,下一次聚會就更不會拒絕喝幾杯奶茶......以下的畢業生阿新,就是來戒毒奶茶的,它會成癮,短時間身體上的傷害好像不大,但它確實會破壞你的生活和人際關係,我們現在就來看看阿新的戒毒畢業感言:

 

    『當12月31號別人在歡樂慶祝時,而我卻選擇來到"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毒,或許你會質疑我,為什麼挑跨年當天進來戒毒?因為我再也擔不起內心的自責和壓力,禁不起天天看到媽媽的操心、憂愁、白髮爆增,我不敢正視媽媽的傷心,於是我挑戰自己,在跨年那天把自己送來這裡。

 

    到了中心,我沒有太多負面情緒,且每堂課我很努力找出自己的盲點與問題源頭,把過去用藥所失去的感知、身體健康、社會責任、個人品格等...一一找回來,中心純熟的技術小天使把我心中的惡魔打倒了,很慶幸~我成功了,沒有讓自己的不利狀況繼續下滑,今後我會運用在這所學,踏穩生活的每一步,用我的力量去幫助更多人,不再破壞社會秩序。

 

    最重要的是,媽媽,你的兒子回來了!     阿新2016.02.26』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