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_meitu_1.jpg

毒品致死的病例報告中,常提到的4種毒品,海洛因就是其中一種。

海洛因初期的藥效:
包括一陣快感,通常伴隨皮膚溫熱感和口乾,有時初期反應還有嘔吐及奇癢無比。

當藥效退了之後,會有幾小時遲鈍,呼吸心跳減緩,此時身體會更渴求毒品,
若不再注射海洛因,他會開始經歷"骨頭痛、腹瀉、嘔吐、忽冷忽熱、極度不舒服"。吸毒者不斷的吸食,只是為了幾分鐘的快感,感覺自己是"正常"的。


長期的影響:
牙齒壞掉、便秘、呼吸疾病、沮喪、食慾不振、不眠症、脊椎問題、身體癢、免疫系統減弱、記憶力喪失及神智不清、性無能(無論男女)、女性亂經。

b96f67b76b75edaf77d830353a_560.jpg
「一開始,你以為毒品是你的朋友(它好像會幫你從一些討厭的事逃離出來),早上起來,靠它來亢奮一整天,到了夜晚只有海洛因伴你入眠。你會為了它失去工作,家人、朋友和自己的信心也全喪失。你不再尊敬任何人和事,說謊和偷竊變成一種習慣。你只為它而活,然後你被囚禁,沒有出路,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牢籠變成孤獨的墳墓。」阿賓(海洛因成癮者)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