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一段時間了,剛來上課時,我對很多事情是無法面對的!!!

 

 

我的身體很不健康,精神上也無法集中,連看東西都模糊不清,完全記不得事情

 

 

 

 

所以進教室上課時,很難去理解課本中的意思, 在中心的第二個課程-新生活淨化課程,我在烤箱共做了32天,在這整個過程中,我每天跑步30分鐘.

 

 

 

 

 

 

 

 

之後便在烤箱裡做排汗、排毒,把身上的毒素排掉後,就吃沙拉,水果…並適當補充水分,這能幫助我補足身體的養分,讓我的身體恢復健康!!

 

 

 

 

 

 

做完排毒程式之後,我的身體變得健康有活力了、頭腦不像以前那麼昏沉,思路變得很清楚,連視力都變得清晰起來,我感覺我活過來了!!

 

 

 

 

 

 

謝謝中心每位照顧我們的照護員的用心、細心、耐心,除了謝謝還是謝謝~真的很感恩!!你們辛苦了!!

 

 

 

 

 

 

  2012.3.5阿政          完成新生活淨化課程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