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活UDN← → 新生活教育中心FB

在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成功戒毒的畢業生說:

S__6684898_meitu_2.jpg

 

這8年來我陸陸續續和許多成癮者的家人談話,幫助他們理解家中成癮的孩子為何反覆吸毒。

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位媽媽,她知道她的女兒使用K他命多年,四處求助、四處碰壁,在今年初,參加了高雄場次的家屬研習班。親眼見到戒毒中心有許多人戒K他命成功,她內心才重新燃起一絲希望。

幾次談話中,知道媽媽尋求了許多間戒毒中心,但似乎沒有真正幫到媽媽解除心中的疑惑。許多吸毒者的爸媽,一心想要幫助他們的孩子,帶著孩子到處尋求幫助, 但一次次的失敗,不只吸毒者本身〝習慣〞了戒毒失敗的感受,連家人本身的狀況和情緒也跟著滑落到冷漠無助的深淵。

家人是那麼用心的想要幫助孩子戒毒,但是缺乏專業知識,背負太多的期望與失望,看著自己的孩子為毒癮所困,那種急迫要戒毒成功的心情,反而造成了孩子更大的心理壓力,讓雙方兩敗俱傷啊!

我也想起當初我父母跟我一起煎熬的痛苦過程,若是沒有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的團隊,一起協助我們一家,我跟我的家人根本熬不過來。想藉這個機會跟各位父母親說:『尋找專業戒毒團隊一起合作,並不丟臉,學習正確的溝通模式及有效的戒毒技術,真正戒毒成功,一家人才看得見未來與希望。請爸媽們堅強的站出來,一起學習,孩子戒毒的重擔,就先拜託你們了!』   戒毒過來人-阿乘 

 

家屬研習班報名專線:http://goo.gl/forms/YtOtw2CNPD0Zyko03

新生活UDN← → 新生活教育中心FB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