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5352.jpg

 

又有新的迷姦藥在市面上流通了,大家一定要小心!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年5月有民眾向衛生單位檢舉,國內某知名拍賣網站上有賣家販售「迷幻乖乖水」,商品描述上竟然寫著:「無色無味可加在任何飲料中」、「喝了5分鐘後即不醒人事、說什麼就作什麼」、「代謝快不易在體內殘留,事後難以被舉證」,暗示消費者能把這個商品用來迷姦。

 

檢警買下藥水化驗,檢出含有「Zolpidem(佐沛眠)」這種安眠藥,公然販賣這種管制藥品已違法。上星期二,高雄地檢署指揮鼓山分局、刑事局南打等單位,到大寮、旗津逮捕涉嫌販賣的情侶檔,分別是有毒品、槍砲、妨害性自主前科的30歲陳姓男子,和31歲的蔡姓女子。從去年12月迄今已有至少20筆交易,乖乖水恐已流入市面。

 

根據《中廣新聞網》報導,新北市衛生局指出GHB、FM2和K他命被稱為「三大迷姦藥物」,它們的共同特點是無色無味,容易融入飲料,喝下含藥飲料者15分鐘內會頭昏並全身無力甚至昏迷。GHB在台灣又稱作迷姦藥水或液態快樂丸還會讓人「斷片」,暫時性地喪失記憶力,想不起某段時間內發生的任何事,當然也想不起加害者的臉,而且代謝極快,事後很難即時驗出。

 

FM2俗稱「強.暴藥丸」,是水溶性很好的強效安眠藥,如果攝入的量超過28毫克就有致死風險。K他命早期作為麻醉藥使用,服用後會產生興奮、麻醉、迷幻等多重藥性。服用超過2天後也很難從尿液或血液中驗出。這3種藥物通常是被歹徒加在飲料內,但也有犯罪集團在網上販賣加入了K他命的「迷姦金莎巧克力」,外表根本無從辨認。如果喝下飲料10幾分鐘後就昏沉欲睡或身體不適,要立即呼救;不要喝陌生人或剛認識的人拿來的飲料;如果飲料離開視線千萬別再喝;包裝有異或來路不明的零食也別吃,不是毒品就是迷姦藥。

 

請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提醒大家出門在外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防人之心不可無!

 

相關新聞網址:http://news.knowing.asia/news/ee53b570-25c6-49cb-9f28-7d04fd88e8c0

 

戒毒專線:03-8671369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