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完成第一本溝通與面對能力課程後,我的心情似


 


乎放鬆了一些,但很快我又將會接受另一個考驗,無


 


論如何在我完成這個課程後,我本身也收獲了不少,


 


例如:我可以將自己安靜或冷靜下來,然後舒服的處


 


在當下,再來我也領悟到一些與別人溝通的技巧,以


 


及如何不退縮的去面對一些人和事物如何去控制自己


 


和別人也是在這課程中完成的。


 


 


    總而言之,收獲的不止這些,但我本身的心得是無


 


論做什麼事情都好,對自己都要有一定的信心,做人


 


要有自信,我們都是最好的,千萬別小看自己本身的


 


實力或低估自己,一定要堅信明天一定會更好。


 


                                                    小業  201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