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87866591074.gif

 

過去的我,長期使用安非他命,破壞了我原本幸福美滿的生活。

 

我因吸食毒品而產生了幻聽與幻覺,被強制送往精神病院治療,長期服用精神科藥物後,我仍然繼續吸安,而精神科醫生知道我的狀況是因毒品而起,並非天生精神疾病,就勸導我及家人前往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毒才對。

 

6月,開啟了我的戒毒之路,完成了藥物的戒斷後,我來到了排毒淨化,在淨化計畫的一開始,我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感觸。起初手指頭會發麻、暴躁的情緒,手指發麻我想是精神科藥物的影響,或正在排出體外,持續淨化好幾天後,我的手指就不再顫抖、發麻。

 

IMG_0650.jpg

 

 

好幾次我與別的同學相比較都很傷心與無奈,為甚麼我的身體反應比別人還嚴重,但我不認輸,我知道那些是過往的曬傷、或是精神科藥物的作用,我知道它正在幫我處理。

 

我一直難入眠的睡眠狀態,也在淨化計畫幾天後明顯改變,以前我真的好怕睡覺,而現在的我每天睡得好飽,睡到自然醒,且起床後覺得好開心。生活過得超充實,也胖了7公斤,可惜本身食量就不大,否則一定壯更多。

 

在烤箱後期時,我曾感覺到往日的記憶一一出現,不管是喜、怒、哀、樂的情節,在那段期間,不斷地在腦海浮現。我知道那只是過程,我並不在意,我繼續努力淨化。果然沒幾天,這困擾不再出現,然後我完成了淨化。

 

IMG_0636.jpg

 

我覺得自己好像年輕了10幾歲,頭腦變得好清晰、真的很快樂,彷彿回到了當初乾淨的身體,心理情緒也懂得自我管理,不再是以前的暴躁不耐煩的我。

 

我為我自己感到驕傲,謝謝不曾放棄我的家人,給我這麼棒的機會,淨化計畫真的太棒了!然而我現在的身體不再被任何毒品藥物所困擾,這種感覺只有親身體驗過的人才能知道!

 

戒毒學員:小瑋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