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23.jpg

在經歷四天戒斷藥物的生活,現在烤箱的淨化計畫也即將結束了。在烤箱短短18天中,我想了很多過去所犯過的錯誤,也認真的思考我在用藥的8年時間裡,錯過了與妻子、小孩陪伴與成長的過程,我真的好後悔好後悔,為甚麼我要等到她們都離開我身邊了,我才有這個勇氣來到中心戒毒,一定要等到家人都失去後,才知道她們對我來說是有多麼重要!

 

現在回想:如果她們沒有離開我、還在我身邊,我想現在的我應該還在持續的吸毒與賭博,我想最後我的人生應該不是在牢裡渡過,不然就是流落街頭,毫無希望可言!

 

其實心裡也滿感謝前妻的離開,因為吸毒的人,到最後一定不會有好的結局,反而會害了妻兒。

 

在烤箱排毒期間, 每一天都要攝取足夠的維他命補給品,加上跑步半個小時,花蓮又非常熱,跑完後,直接進烤箱排汗。剛開始非常不習慣,因為烤箱溫度非常熱,但受不了可以出來休息一下。

 

IMG_0653.jpg

 

因長期的吸毒,我身體已經夠糟了,加上受高溫流汗,讓我一度想放棄,還好有職員的鼓勵與開導、同學的噓寒問暖與幫助,讓我慢慢的一天比一天進入狀況。說真的,每天吃維他命,讓我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好,感覺所有物體看起來特別得清楚,也非常真實。我的身體不再有過去化學物質、毒品藥物、有毒殘留物,來刺激我、影響我了。

 

現在我明顯感受到我的身體回來了,一天比一天強壯健康,希望接下來的客觀性練習課程,能讓我的心靈得到改善與救贖,我要變成一個快樂的人,為了更好的生存而生存的人。

 

IMG_0736.jpg

 

戒毒學員:阿儒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