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meitu_1.jpg

安非他命成癮的大偉,回憶起剛來戒毒的情形...

 

還記得三個月前,我因為安非他命成癮,造成嚴重的幻聽、幻覺、被害妄想症而來到戒毒中心。

 

6.jpg

 

在做安非他命戒斷時,我的臉整天都是垮的,情緒低落的躺在床上,戒斷照護員(阿棋)幫我做援助法(一種簡單的程序,可以用來幫助學生緩解戒斷中的不舒服反應。課程介紹:http://www.narconon.org.tw/drug-rehab/drug-free-withdrawal.html)。

 

9.jpg

 

我耳朵聽到的都是震耳欲聾的搖頭音樂,明知道房間裡沒有音響,但我的幻聽持續轟轟聲響。腦海中無時無刻都想著外頭的人事物,內心好痛苦啊!

 

12.JPG

 

記憶很深的是:戒斷照護員(阿棋)為了幫我度過難關,做了連續五小時的援助法,最後讓我感受到久違的「真實的世界」,終於擺脫了心中的苦悶和嚴重的幻聽,您真是辛苦了!

 

14.jpg

 

 

希望深陷於安非他命痛苦幻覺中的朋友們,也要勇敢戒毒,徹底擺脫毒癮的控制。

 

16-2.jpg

戒毒成功專線:03-867136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非他命 幻覺 戒毒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