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到這邊學習到很多面對能力,還有脾氣改很多了,然後人家罵我的時候,我能都忍下來,不想跟他們計較,還有跟這邊的人相處的很好,來到這邊也變的比較懂事了,我爸媽能夠讓我來這邊上溝通與面對很高興。

 

  這次回去台北的時候,我要把烤箱做完然後回學校,要看校長哪時能後能讓我回學校,我要進我全力去讀書做給我爸媽看,這次回去學校不想跟壞朋友走太近,然後多交幾個功課比較好的朋友,然後不會的字去問功課比較好的人,麻煩他們敎我還有對人家要比較有禮貌,不要動不動就罵人他們,還有對外面的老師及朋友也不要讓父母擔心。

 

  自從來到這邊我的臉色有比較好了,然後跟別人說話也比較有笑容不會糞臉然後這次回去要做給我爸媽何朋友和老師看,我在這邊所學到的能力,感謝這邊所有的人都對我很好,跟我講一些對我有幫助的事情沒了。   謝謝這邊的人關心我。 

 

 

 

思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