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斷安非他命,煩人的幻聽如影隨形

 

1444103367-2264718046_n.png

 

記得三個月前,我剛來到戒毒中心,做安非他命的藥物戒斷時,我的臉整天都是垮的,躺在床上,戒斷照護員(阿棋)幫我做援助法(一種簡單的程序,可以用來幫助學生緩解戒斷中的不舒服反應),我耳朵聽到的都是搖頭音樂,但我知道房間裡明明沒有音響,我的幻聽就震耳欲聾地轟轟巨響。

 

腦海中無時無刻都外頭種種的人事物,內心好痛苦啊!記憶很深的是:戒斷照護員(阿棋)幫我做了連續五個小時的援助法,讓我感受到久違的「真實的世界」,擺脫了心中的苦悶,您辛苦了!

 

IMG_0721.jpg

 

承認吸毒的惡行,深深傷害著最愛我的家人

 

1444103367-2264718046_n.png

 

真的很感謝職員們這樣對待我,堅持到我狀況改善為止。戒斷照護員(友恭)講了一些話,讓我打從心底承認過去的種種吸毒行為,真的對家人造成傷害,我忍不住哭了,終於讓心中的愧疚情緒得以宣洩。

 

進烤箱後,感覺身體的健康狀況一天比一天好,謝謝烤箱負責人(駿哥)照顧我的飲食,也在我經歷排毒的「迷幻之旅」時,給我很多的幫助和輔導,感謝您!

 

IMG_0636.jpg

 

腦中不斷浮現吸食安非他命的畫面,頻頻困擾著我

 

ul4ul4ul4ul4.jpg

 

上客觀性練習(幫助一個人把過去吸食安非他命的注意力,帶回到練習的當下時刻)是我最期待的,每天不斷的練習,讓我跟夥伴搭配得越來越好。雖然一開始發生過爭吵,但是這讓我也發現到自己的改變,我們能夠拋下過去的成見,化解尷尬,互相為對方打氣,也漸漸的不去評估對方,心裡都希望對方能有更多的進步。而一直困擾我的感情問題,也從這裡找到答案。謝謝夥伴,和教室輔導員(宇麒跟小sup),您們都辛苦了!

 

從戒毒中心跨出大門後,希望自己運用所學去幫助家人和朋友,我要彌補吸毒的過錯和對家人的虧欠,掙脫安非他命毒癮的束縛,做個全新的人!

 

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非他命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