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陳因為使用安非他命,被媽媽跟姐姐送到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毒,當初媽媽跟姐姐只是帶小陳來中心參觀,小陳壓根沒有想要留下來戒毒,最後在專員的說服之下,希望他給姐姐跟媽媽一個不用再擔心他的機會,他才答應留下來戒毒。

 (NARCONON台灣)

起初,他對課程要帶給他什麼樣的收穫不是很了解;但隨著過程中想法不斷改變;在最後幾個課程,他真正體會到為什麼要上這些課、也發現到自己的改變!

 

(伊斯蘭之光  網易訂閱)

經過了約三個月的戒毒課程,他畢業的心得是這樣寫的:

 

覺得來到中心從頭到尾,真的改變很多,

在戒斷的時候讓我面對人事物的能力變好、反應能力變好;

在烤箱課程讓我體力精神變好;

做溝通訓練讓我自己變穩定;

做客觀性練習讓我更有耐心;

寫了三本改善生活技能的書,讓我更成熟穩重,

總結整個讓我覺得像人了。

TR:溝通訓練的簡稱

OBJ:客觀性練習的簡稱

 

像個人了!!

「跳」的圖片搜尋結果 (取自 跳跳蘭嶼)

 

戒毒諮詢專線:03-8671369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