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頭殼)

同志沒有錯,吸毒用藥萬萬不可!

還記得自己偷偷愛上一個同性時,希望跟他共渡什麼樣的日子嗎?想一下,那裡面可以有毒品嗎!一個美好的同性同居裡,不會有毒品的存在!對吧?

那個一開始把毒品帶到你生活裡的人,現在也許早就不在你生活圈裡,不想再被不重要的人影響,可是自己卻深深的陷入泥沼裡無法自拔!怎麼辦?

在還沒有碰到毒品之前我們都以為這輩子絕不會碰到毒品,當最愛的人拿了毒品站在你面前說:「讓我們一起來吧!」的時候,我們該拿什麼來拒絕他?

其實我們跟一般人沒有不同,那為什麼我們對於使用毒品藥物追求性愛刺激會樂此不疲?到底是誰在影響我們?

我在那可拿找到了答案!

那可拿戒毒計畫起源於美國,實行51年之久,那可拿在台灣的戒毒中心成功率高達百分之75

每個人在這裡都有不同的答案及收獲,那可拿不會給你答案,那些答案都是在你自己的腦中在某個時刻就自己跑出來了!

我相信碰到毒品的你,讓自己不斷犯錯的你,覺得自己人生就這樣完蛋的那個你,是善良的,因為善良所以你不斷犯錯想被家人發現,你內心最深處其實一直吶喊著
「誰來救救我?我已經無法自己控制了!」

我就在這裡,我準備好要幫助你了!
是的!我伸出我的手了,是時候也伸出你的手,讓我拉你一把!

這是一篇戒毒畢業生用自己的經驗寫下的呼喚,曾經他因為毒品走入人生的谷底,他不知道出現在他生活中的毒品是會帶他走向這樣的黑暗,現在,他要幫助跟他一樣的彩虹朋友,因為他體會到那種沒有明天跟希望的生活可以不用一直持續,一切是可以改變的!

(Everystudent.com)

 

戒毒/酒諮詢專線:03-8671369

更多關於那可拿:http://www.narconon.org.tw/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