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國,曾經自行停用安非他命三次,每次都長達三年之久,最後他吸毒被老婆發現後,

老婆憤而離他而去,傷心欲絕的他甚至結束自己的生命,幸好友人及時發現並救了他,只是大難不死後,他仍沒有人生目標,整天就只是吸安非他命、玩遙控飛機、睡覺、吸安非他命,日復一日,後來他姊姊看了很捨不得,哭著求他要戒毒,然後把他帶來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毒,他倚靠著對女兒與老婆的愛,堅持地把課程上完,上完後他感覺到自己改變很多,也體悟到很多:

我以前可能發脾氣,一整天就都在發脾氣,但現在我雖然還是會發脾氣,但是我可以一下子,可能一根菸的時間就平穩自己的心情。另外,我體會到我是因為無聊才會去吸毒的,吸毒後去砍人、砸店、發飆,如果我把生活都安排好,我就不會有上述這些行為發生,所以我會運用這裡戒毒的課程把生活變充實,我一定不會再吸毒了。

(Jetour)

祝福阿國在人生下一個階段,可以創造出美好的未來~

戒毒/酒諮詢專線:03-8671369

更多關於那可拿:http://www.narconon.org.tw/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非他命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