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了人生不再有低潮課程,第一次考試沒過的時候,本來是想放棄,但想想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所以我終於過了!

 

 

 

 

 

 

 

讀完這課程,讓我了解到遠離反社會人格者的重要性,也知道自己一個錯誤的動作會影響到多少人

 

 

 

 

 

 

如果可以的話,現在我就想跟我的家人與愛我的人說聲:[對不起!]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包容!

 

 

 

 

 

 

 

 

                     小偉  完成克服人生高低潮課程心得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