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那麼多年,最多只停藥過2天,來新生活教育中心報到後就開始戒斷了,我也很快就適應這裡,這裡學員和職員對我很好,會一直問我有沒有什麼地方需要幫忙,有問題問他們,他們也會慢慢說給我聽,經過這二天的調整,我的身體已經沒有大礙了,謝謝每一位的照顧。

 

 

 

 

                  

 

 

 

 

 

 

                                                                                  阿華 完成戒斷程式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