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一直在追求一種快樂",以為有錢就快樂,賺錢後卻一點也不快樂!

 

 

 

 

朋友說吸毒就會快樂,我吸毒了,嚇得老婆跑了,孩子也不敢理我,我也還是不快樂!

 

 

 

我來到中心後,這些惡劣的狀況改善了…孩子願意來會客見我,前妻也願意跟我通電話,這個星期天是我的生日,他們買了一堆海鮮在家煮了一鍋好料,打電話給我說:等你回來,我們再來慶祝一次"!

 

 

 

 

 

 

 

 

 

 

當初決定來戒毒,想都沒想到有這麼一天,被我毀掉的一切會修復回來…我心裡真的踏實許多.我知道戒毒畢業之後,那個我找了大半輩子的幸福快樂,真的離我不遠了!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