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今台灣毒品問題日趨氾濫,尤其以K他命的壯況最為嚴重。

 

 

K他命容易取得,加上被抓到也處罰的相當輕,這是為什麼K他命會氾濫的主要原因之一。

 

 

 

 

 

 

 

 

 

 

 

 

為了不讓毒品去危害學子們,由國際獅子會300-C1區、300-C1區反毒防飆委員會、台中市德馨獅子會、台中私立葳格高中等相關單位主辦,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以及由山達基教會贊助支持的無毒世界基金會協辦,在葳格高中舉辦的向毒品說NO,向生命說YES校園反毒活動,由新生活教育中心執行長譚熺賢先生擔任講師。

 

 

 

 

 

 

 

譚執行長和學生互動問答毒品知識

 

 

 

 

 

 

 

同學簽下自己的名字,宣誓反毒

 

 

 

 

 

譚執行長是最佳反毒的代言人,他有著長達20年的吸毒史,最能了解一個人為什麼會想吸毒,及吸食毒品對一個人所帶來的傷害是什麼 ?

 

 

 

 

 

當天演講譚執行長跟學生分享當時吸毒的慘況,到最後整天只想吸毒什麼事都不想做,還分享為什麼有些人吸毒後會想不開的真正原因,譚執行長表示,這並不是他們想不開,而是他們吸了毒之後分不清眼前的事實,就此斷送了寶貴的生

 

 

命。

 

 

譚執行長在活動尾聲時,邀請葳格高中全體學生宣誓不吸毒及過著遠離毒品的生活,學生們也都樂意支持反毒活動,並且過著無毒的生活。

 

 

 

 

譚執行長帶領所有人宣讀反毒宣誓宣言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