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我是小蘋,我是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戒毒學員,很高興有機會讓你們認識我。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每天都過的很開心,因為我每天都有生活的目標,我會去幫忙中心職員分擔他們的工作,我會去和新同學聊天,分享我在這裡得到的改變來給他們加油打氣,我每天都覺得這一切都很美好,在中心裡隨時可以聽到我爽朗的笑聲,【我是女生耶,我都快沒形象了我,但我就是喜歡這麼快樂且容易滿足的自己】。





    以前我爸爸為了解決我吸毒的問題,用盡了方法頭髮都白了好幾根,最後甚至把我送到中南美洲親戚家生活了2年,那2年的生活真的很無聊,我只是幫忙親戚照顧小孩,後來爸爸覺得我應該不會再吸毒了,所以就答應讓我回台灣,但一下飛機我就馬上跑去找朋友拉K了,所以我又過了一陣子的荒唐歲月,這時我爸爸才真正了解,光靠隔離是無法解決我想吸毒的決心的,後來是上網才找到新生活教育中心,在這裡雖然也是隔離毒品環境,但我真的覺得我心態不一樣了,我不像在國外時那樣隨時會有想吸毒的念頭,這種解脫的感覺真的很好,現在我完成了一半的戒毒課程了,我想和你們分享我的課程收獲,讓你們見證我的改變:


 


【嗚呼這是今年最棒的禮物!!

終於我利用3個多月的時間,第四本的課程演練全部通過囉,心中的喜悅真的是用紙筆無法形容出來!!





    過去我吸毒的時候,我讓自己拒絕跟外界溝通,也拒絕跟自己溝通,連我自己在幹嘛、人在哪裡都已經不在乎了,而現在,真正真實的自己找回來了,我找到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那樣的原因,知道那時候有多糟糕,看到了現在沒有毒品的我有多開心,課程這一路走來,不知不覺中我真的一關關的穿越了,面對了問題並堅持的去做練習,我找回了我自己,把負面的情緒都消除掉,課程的每個練習都給了我不一樣的收穫,我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處在當下”,學會了付出、珍惜,我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學會和身體溝通及愛護這個完好無缺的身體


 


    課程最後階段時,我發現到其實我一直都有能力去做選擇,歸類什麼是我擁有的、需要的、不要的,發現了自己的盲點,才清楚知道原來我都沒有好好控制自己的身體,學會了在做決定時不拖泥帶水,可以堅定不猶豫!


 


    謝謝一路陪我做練習的夥伴、教室輔導員和個案督導員,沒有她們,我就不會有現在的收穫!!現在我有能力,我要我的人生也像他們這樣,我決定要留下來,去幫助別人,我一定要畢業,找回自己的感覺真的很棒!!而且我也確定自己不會再回到以前了!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