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完第五本社會人者與反社會人格者之後,

對我的幫助非常大

現在我可以真正的把好人和壞人分出來,

也把我以前很多的偏差行為給導正回來


以前從來沒有想過,

自己認為沒什麼的小事(例如賣毒給朋友…..)

竟然是把社會和人們推向死亡和毀滅的一大主因!!

不過讀完課程後,

讓我可以好好了解哪些事是可以做的,

哪些是不應該的,




在這本書我還學到了,不論和什麼人有不愉快,

都可以用很正面和何事的方法解決,


這點可能對一般人來說,是件簡單不過的事,


可是對我這樣八年來都靠毒品逃避一切人來說,


這真的是在有用不過了



         
阿祈  完成社會人格者與反社會人格者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