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沒有讀書了,所以打開第一本書,讀第一個課程「面對能力與溝通」時,看都看不下去,還一邊看一邊忘!!讀到下一頁就忘記上一頁~很扯!


 


很多字我都不太了解意思,就算感覺這些字句我都懂,但是…我卻沒辦法解釋它真正的意思,甚至在做演練的時候,我覺得很逼基,心想:為什麼要做這麼奇怪的事情?所以我就開始對課程產上心理的排斥,會覺得很悶、不想上課。


 


但到了後來我真的察覺到自己變得比較穩定,心情也比較不會這麼浮躁,加上我也漸漸理解課程內容,也開始能夠進入狀況,才能順利的完成這個課程!!


 


我想,這個課程真的對我有很多的幫助~~


                         


阿平 完成面對能力與溝通課程  心得分享101.10.16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