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認為K他命不會對人體造成影響,且認為那可能不是毒品!但我想告訴大家,這是完全錯誤的觀念。



  我今年24歲,但我人生目前最精華的前8年都在使用K他命跟搖頭丸,第一次使用時,我認為那感覺還不賴,而且很好玩、也感覺很開心!漸漸的一個月玩一次毒品,到最後變成一天需要用好幾次,我發現自己上癮了,但已經完全來不及了!就這樣渾渾噩噩過了8年,這幾年我做出了多少的事情傷害家人、朋友,連我自己都不敢想!


 


  我想以過來人的身分呼籲大家:K他命會造成胃痛、頻尿、膀胱痛、尿道炎、血尿、記憶力變差、反應變慢等等的症狀,您在網路上搜尋得到的症狀,都曾出現在我身上過,我還曾經痛到想乾脆死一死算了!我也曾5分鐘就必須得上一次廁所,這樣來來回回跑了幾次廁所之後,我索性坐在馬桶上,一坐竟坐了2~3個小時,那種感覺真的是痛不欲生啊!


 


  現在我想請看見這篇文章的人,與我並肩捍衛一個無毒健康的家園,及制止毒品污染給年輕的下一代。當我們外出看到或聞到有如類似塑膠味道的菸(可能是k菸)就立刻打電話報警,嚇止人們光明正大的吸毒;另外,如果你有家人或朋友染上毒癮,請尋求專業的機構幫助他們戒毒,不要讓您的家人淪落到街道上販賣毒品,成為罪犯讓更多人使用到毒品。毒品是萬惡的根源,我相信大家都同意有毒品就不可能會有更好的生活,反毒拒毒人人有責!


 


  最後我要感謝沒放棄過我的家人、朋友,還有幫助我戒毒成功的新生活教育中心,使我達到一個前所未有的顛峰狀態,終於獲得重生!


                                                              小四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