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開始新生命排毒程式之前,


很羨慕正在這個課程的同學
因為我感覺好像在烤箱超爽的,


可以在外面亂亂跑(運動)


還可以等到下午,烤箱結束後才進教室~~


可是當自己開始這個課程時,才發現,


原來就算下午進教室才2~3個小時,


還是一樣讀不太下去,因為身上的毒素在排,會疲勞…..
但是到課程後期,我不但不會有疲勞感,


讀書的速度和記憶力也變好很多


不像以前讀書要讀好幾遍才會懂!!

還有一點,是我覺得超不可思議的,就是我的嗅覺回來了!!
因為以前吸毒的時候都用鼻子吸,吸到鼻子都壞掉了~~
聞東西都聞不到味道,一定要吃進嘴巴才知道味道,


可是課程結束後,我的嗅覺恢復了~
不過這樣有好有壞,


因為現在別人放屁的時候,我都聞的到…..
真的好臭喔喔喔!!!


 


阿倫  完成新生命排毒程式  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