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收穫很開心,這麼多年來我的胃都很不好,但今天我的胃有叫聲了,咕嚕!咕嚕的在叫了,胃有收縮的感覺,並且有飢餓的感覺!!

 

 

 

剛剛晚餐去吃了二大碗的米粉感覺到一口一口吃下肚子,肚子有被撐開的感覺,到現在都有感覺肚子還在餓、還想吃東西,感覺到的時候好高興,以前吸毒讓胃壞掉,我根本感覺不到,透過烤箱排毒和現在的客觀性練習,幫助我的身體恢復感知了,我好高興

 

 

 

 

 

 

還有另一個想法,就是有在運動的人臉上表情很健朗,好像身上都沒有負面能量,但是人生哪有都如意的,應該是他們閒暇時就去運動,把壞的負面的能量趕走,所以以後我要常常去運動把生活上、工作上、家庭中及人際關係的不好感受,藉由運動讓自己的身心常保健康、活力,來促成每一天的活力、能量源源不斷,來面對每一天的新挑戰,然後複製以上的想法,讓自己每一天都一樣有相同的活力去迎接每一天,讓自己及我週遭的人都能感受我的改變,也能感受我的快樂

 

 

 

 

 

 

 

 

 

 

 

 

最後我要感謝新生活教育中心所有的人,你們的用心、你們的努力,當我回去後我的轉變,愛我的家人一樣會像我一樣深深的體驗到,他們對你們的感謝將會用行動來答謝你們,謝謝你們你們的用心,所有的學員也都感覺到.

 

 

 

 

 

2012.7.19 阿俊    

 

DSCN1396_meitu_1.jpg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