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將近一個多禮拜,清除掉自己的越軌行為”,發現自己獲得很正面的想法,對人處事上,可以正向的為對方設想,而不是背後抱怨.


很高興自己能在犯下更多越軌行為之前,得到幫助跟改善,不再做出自己覺得沒有錯,但卻正在傷害別人的事….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善良的人是居多的,大家也都願意在能力範圍內,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謝謝所有在旁默默幫助過我的人,因為有你們的一路幫助和支持,讓我擁有更高標準的品格,以及了解自己的心靈.

 

 

 

 

 

 

我對未來的人生充滿了 .快樂 . 希望!!我會繼續加油的J

 

 

 

 

 

 

2012.5.7    宋帥  清完越軌心得分享

 

 

 

 

 

 

 

 

越軌的定義:該做而沒去做,例如:該寫回家作業,卻沒有寫.

 

                     不該做而去做的事,例如:不該違反校規,卻打架.

 

                  該說而沒說,例如:我該跟好友A說我不喜歡他拿我的屁股開玩笑,我卻悶在心裡面沒有說.

                    不該說而去說,例如:我不該去笑C的屁股大,卻在同學面前笑他屁股大.

 

 


看到同學被霸凌卻默默走開(該說而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