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405_meitu_1.jpg


    小樽透過那可拿的戒毒技術課程,從一個頑世不恭的用藥小夥子,180度蛻變成一個有責任感、有自信、完全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的穩定年輕人,他的改變是那可拿全體職員們有目共睹的,他充滿自信的走出那可拿戒毒中心的大門,並贏得了所有人的掌聲,他在畢業時寫下了一張總心得,內容是這樣寫的:

 

 

 

 

 

 

 

 

    [我完成了所有的戒毒課程了,回想起課程中的練習時有出現好多的反應,但最後撐過去時感覺整個人都變了,變成一個全新的自己,那個肯負責、有自信、狀況很好的自己回來了。這些練習真的很妙,大家都在做一樣的動作,卻得到不一樣的收獲。

 

 

 

 

 

 

 

    再來是書寫越軌行為,剛寫的時候有些事情不想面對,所以就不想把它寫出來,到了第三天寫出來才發覺其實也沒什麼,就是面對寫完就對了,最後寫完時發現我會更負責、更輕鬆自在去面對任何人事物了。

 

 

 

 

 

 

 

    而在做狀況公式時,我發現以前的自己是那麼的快樂、多麼的喜歡數學,我找回到那個很快樂了自己,也擁有了自己現在很穩定的狀況。

 

 

 

 

 

 

 

    最後我要感謝中心所有職員這麼的努力幫助我,個案督導員每天辛苦的看我檔案。品格官幫我做狀況公式時一直幫我衝刺。教室二位課程輔導員綉娟和怡真每天不辭辛勞的帶著我們,烤箱負責人信宇在我烤箱時期一直照顧我一整個月,陪伴我穿越任何的困難。阿吉努力照顧著我們的生活,白雪也很辛苦在整理我們的帳務問題。

 

 

 

 

 

 

 

    還有要感謝我的夥伴,沒有你的話,我後面不會那麼順利的完成全部課程,也謝謝你私底下那麼的體諒我,還有謝謝過去曾經幫助過我的夥伴們。最後我要跟各位說:【我一定會成功的,請各位拭目以待吧】。]                                     小樽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