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那拿育成顧問社-書局負責人。
 

 

 

從最近電話詢問戒毒的數量觀察到,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且使用年齡層有明顯下降趨勢。來電詢問者其中有許多是未成年的家長,使用的藥物大多數是屬於價格較低、但卻是相當可怕且容易讓人忽視的K它命,另外是使用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的使用者,詢問者大部份所詢問的問題不外忽課程內容、所需時間、如何讓家人有意願來戒毒、成功率有多少及最常問的需要花費多少錢?

 

 

 

 

 

 

 

 

台灣那可拿育成顧問社它是一個國際級的戒毒機構,在全世界共有46個國家164所那可拿機構,且持續增加中,亞太地區目前只有2個國家有此機構,很幸運的台灣就是其中一個國家,而台灣唯一一所那可拿機構就位處於花蓮縣吉安鄉,全球那可拿機構有40多年歷史,它的戒毒成功率一直維持在75% ~
78%
,且其中有高達95%的畢業學員進入社會後都有穩定的工作與收入。

 

 

 

 

一般公立戒治單位如:監獄、勒戒所、美沙酮醫療院所,其成功率極低,其他一般國內私人戒毒機構也大多維持10%~30%左右,由此數據更讓我們了解到75% ~ 78%是相當相當高的戒毒成功率,而一般長年吸毒者所花費在毒品藥物的金錢上更是佰萬以上,真的一點都不誇張,我們以海洛因使用者為例,使用靜脈注射者一次約需要500~2000元不等,而一天至少需要5~6次,甚至更多,過去曾有中心學員表示,他到後期時一天光花費在海洛因的費用就至少需要一萬元,一年至少需要花接近400萬元在毒品身上。過程中他也曾多次想戒毒,想回到正常人的生活方式而去求助於醫療單位或是一般私人療養院所,但最後總是失敗,問他試了那麼多次卻一直失敗那你為什麼還一直願意去試呢?他的回答是-【因為當時只覺得那些地方的花費比較便宜,但根本沒考慮到成功率的問題,也根本不知道台灣有一個那可拿機構的成功率是這麼的高,如果當時我知道的話,我也不會想去其他地方試,我直接來那可拿就好了,過去浪費了我那麼多時間且沒有任何的效果,唉~~~~~!!】。

 

 

 

 

有許多來電者會詢問戒毒所需花費的課程費用是多少,目前那可拿育成顧問社的課程費用是比一般私人戒毒機構略高一點,但如果把所需花費的時間算入,其實每個月所花費的費用和一般戒毒機構是相差不遠,而花了一樣多的錢,卻可以讓吸毒者更快速回歸家庭、回歸社會、回歸正常人的生活模式,進而拯救一個即將破碎的家庭,一個是30%以下的成功率,一個是75% ~
78%
成功率,我想成功率才應該是戒毒者所需要真正考量的問題
,而不是貴與不貴的爭議,試問問還在用藥的朋友們,你們吸毒的這些日子裡共浪費了多少個一佰萬!一個連你都害怕懷疑自己是那群可能無法戒毒成功的人,跟一個你可以很肯定自己是那75% ~
78%
成功的戒毒者,你想要的是
那一種的戒毒方式呢?我想答案應該已經很明確了,別再讓費用的迷思成為你成功戒毒的絆腳石和理由了,能否真正戒除毒品藥物的依賴才是你人生真正該思考的課題,勇敢去面對你人生的大抉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