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第四本溝通與感知課程,這本是我自己覺得收穫最多的


課程,記得剛來中心時,整個狀況差到一個不行,常常放空和當機


,別人問我問題都要問好幾次,我才察覺到...


 


直到進行這本課程時,才知道這叫“不處在現在時刻”,會一直在


回想過去的事件圖片,雖然這課程所花的時間是最長的,但我覺得


所花的時間是非常值得的,現在我完成了第四本課程,使我自己能


時時刻刻處在現在時刻,頭腦思考及反應都變得靈敏,也不容易受


到過去的事件影響,讓我更能去面對問題,也變得更加有自信,臉


上時常出現笑容,真的~溝通與感知課程實在是太棒了!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生活戒毒中心 的頭像
    新生活戒毒中心

    戒毒的好所在: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