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已解決

要怎麼排除毒品內的毒素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 * -- 我是你的開心果*? ( 初學者 5 級)
2009-11-14 07:14:46
2009-11-24 14:05:05
網友正面評價 100% ( 共有 6 人評價 )
 


[ 檢舉 ]


我有一個朋友
有使用搖頭丸
但是因為他好像要驗尿的關係
所以他想要進快排掉那些毒
然後他每天就喝牛奶

這樣有效嗎?
要怎麼才能過在短期間內

把那些毒排掉
才不會被驗到?






最佳解答







 




kally ( 研究生 1 級 )
反毒拒毒戒毒知識團
生活法律 | 用藥資訊
2009-11-14 13:38:19

 

         你的朋友在使用二級毒品,他為何想要排毒呢? 因為要當兵?還是要去地檢署報到?學校教官驗尿?他最後ㄧ次用藥是什麼時候?用了多少的量?他有想戒毒嗎?

    如果他不想要戒毒,只是想要躲避他人的檢驗,那檢查完了之後呢?是否仍然繼續過著吸毒糜爛的生活?而那些檢驗他毒品的人,主要是想幫助他戒毒吧!

    重點是:你朋友想不想要處理這個毒癮的問題,還是認為自己沒有上癮,還是繼續過著玩藥的生活,這樣擁有虛假的快樂,卻逃避真實的生活,真的快樂嗎?奉勸你的朋友戒毒吧!   

    殘留在身體內的毒素會有後遺症,即使在一個人戒毒的數年後,還是會產生「幻覺」與負面情緒,而在戒毒中很重要的一個步驟,就是把個人體內殘留的毒素,完全沖刷出體外,這樣一來,個人才不會再遭遇到這些有害的後遺症。有一個身體淨化課程,就是針對這點而設計的。
 
 
 
   
    這個階段是在緊密的監督下完成,它包含了慢跑、烤箱以及對新鮮蔬果的規律飲食攝取,這幾項方式,綜合起來將毒素驅出體內,學員必須獲得醫生同意方可實施。
因著長時間的運動、烤箱排汗,恢復良好的新陳代謝,達到了淨化身體及改善毒品導致之憂鬱狀態,完成這個課程的學員可以宣告他們已經發現了一個「新生命」。

 新生命排毒程式課程你可以參考這兩個網址:

1.


http://www.narconon.org.tw/Service/DrugStudy/DrugStudyInfo.aspx?DID=fcae14a6-9b65-4196-84f9-eed9ff1f8a49&PageNum=1



2.


http://tw.myblog.yahoo.com/narconon-oca/article?mid=1183&prev=1268&next=1172&l=f&fid=38


 








參考資料 //www.narconon.org.tw/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