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受母親的寵愛,由於母親的關係自然吸引了親人的關愛及寵愛。8~9歲時,與親人關係當中和表姊感情算是最好。或許是年紀相輔,或者是受到較多的關愛,來自長輩的壓力是相同,所以時常會在一起聊天玩樂,也感到輕鬆自在。在玩樂當中做了有違於姊弟應有的言行舉止,超出了道德的界線。由此開始我對於女性該有的尊重、界線完全打亂了,對於男女之間這方面我開始有了不確的觀念。


 


在人生的成長過程中,看了不少的色情圖片、影片在感官上受到很多刺激。由於這樣的刺激時常在夜深人靜晚,或是閒暇沒事時就想到、刺激到。自然,性慾就被點燃,心理想的都是A片、A漫畫情節,開始邊手淫邊想A片、A漫。但它無法滿足我的慾望。剛好又有同性的朋友出現,我出櫃了。但一切只為了性愛,無任何感情的成分。漸漸年紀越大也曾經懷疑過自己的性向,不過知道自己喜歡是女性而不是男性。


 


第ㄧ任女友,但是我們在不正常的情況下認識,第一次見面原因,是因為援交。後來為了要有固定的性伴侶,我提議與他交往。為了抓住性伴侶後續衍生很多問題。我開始吸毒→翹家→無正常工作→同志轟趴→一夜情等…。弄得家人爲我勞心勞力。因為經常嫖妓,認為女人有錢就買的到不須真誠去對待,完全將女性物化了。女性是一項"物品"老子有錢就能買到一切,真的徹徹底底偏差


 


直到我來到花蓮那可拿育成顧問社(新生活教育中心),開始戒除毒癮,得到新的資料和訊息,暸解到色情圖片、影片、A漫畫對我傷害也難怪父母會嚴格禁止。新資料讓我改變了道德觀觀與品格。我知道看A片、手淫是一項嚴重的事情,它會使你的心理偏差長期下來就會影響你一生。現在的我已經不在看A片,也不再手淫及吸毒。每天早上保持運動三十分,閒暇之餘看有利於自己的書籍(如:快樂之道)。當得到越多正確知識,也越懂得去尊重女性、暸解女性。對女性態度改變了不再物化女性了,導正了我的偏差


 



 


ㄧ個人的想法好、壞是會影響他一生,因為如果他想的是偏差,做出來就會偏離原來的主題,反之就是正的。所以我們要去接受好的、正向的觀念,而不是關起門來看A片來接收性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