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有進那可拿育成顧問社(新生活教育中心)以前我只是一個每天生活只是為了尋找毒品,遇到困難就使用毒品,完全無法面對生活,一個被毒品控制的可憐蟲,活在一個沒有希望的世界裡,也早就忘記快樂的滋味。


 


還記得剛來到中心的第一個星期,心中還是卡了很多的事情,沒有辦法快樂起來,但是做完了「增進溝通與面對能力課程」之後,我就感覺我好開心喔!因為在演練的過程中,我不但學會了如何的去面對我的生活,而且演練也非常的好玩,這是第一個課程,在之後我也學會了很多有關品格的技術,中間做烤箱後使我的身體也變的好健康好強壯,我也變的更快樂了,而且在這同學都非常的好相處,職員也都非常的照顧我,使我能夠在學習中有非常多的收穫,我也使用了這邊的技術,去處理了與家人之間的關係,與公司之間的關係,而且也得到了非常好的效果,真的非常的高興。在這讀書的四個月真的好快樂,是我離開學校生活後最快樂的日子,因為我的狀況一天比一天好,而且花蓮真的很漂亮,在這我很輕鬆,而且很輕鬆的就把狀況提升起來了。


 


非常謝謝大家的幫助,這也讓我更想要去幫助別人,去幫助那些跟我以前一樣,被毒品控制的那些可憐人,因為幫助人可以讓自己得到非常多的快樂,總之我畢業了,謝謝大家。


                                                                                         阿森  99/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