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麻醉劑會出現像打k他命的一樣副作用嗎???

於 2009-02-05 13:42:20 收藏

匿名 於 2009-01-29 23:19:02 發問

我有朋友他說他是打麻醉劑但我看他的症狀跟打k他命是一樣的 起先也是膀胱出問題 後來就腎臟都會積水 他曾瀕尿 尿不出來 血尿 膀胱萎縮尿的容量變少 他每次打完之後 都會眼睛不對焦 整個人都渾渾鍔鍔的 整個人都好像是在睡覺的狀態 跟他說什麼他都只會說 好 我是討厭毒品的人 但我卻分不清楚 他是否打毒品 有跟醫院的醫生說他有在打麻醉劑 醫師說非管制藥品 不能幫我送他去勒戒

kally 於 2009-02-04 16:35:06 回答

目前為止~我還沒有遇過"注射"K他命的人,這是滿特殊的例子!!K他命基本上就是麻醉劑,是用於人或動物的一種全身性麻醉劑.只是液體的K他命,不知這種貨源從何而來?家中有人為醫療體系的工作人員嗎?他的症狀的確跟用K他命的副作用一模一樣!!而K他命是三級毒品,政府不抓使用三級毒品的人,連勒戒都免了,除非有在販賣才有罪則!!

所以你只能依靠民間戒毒團體,來處理你朋友的問題,我個人推薦這個教育中心: //www.narconon.org.tw/default.aspx
因為他們不會用更多的藥物來處理毒品藥物的問題~你可以先去網站看一看,然後再考慮要不要打電話去諮詢一下~你朋友的吸毒問題!!

加油喔!!吸毒者一定是沒有什麼行動力的,雖然嘴上說要"戒毒",但是沒有任何行動力去做改變,這樣也是沒有用的,每天還是用毒品來逃避生活!!

所以必須藉由你的幫忙,來幫他作一點改變與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