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on的演講非常的簡單且有power,在他身上我看到KRC的力量,以往我把較多的注意力放在ARC三角形上,結果發現這只佔了一半,因為山達基的logo是二個三角形,當我有了這感受後,我找到了“平衡感”。


每一場演講的主題不同,聽了之後都有種被聽析掉什麼的感覺,我看到我們的學生都吸收了不少資料,也聽到他們在觀念上的改變,如此証實了一件事,那就是愈簡單的事愈有力量,愈清楚基本簡單的原理愈有力量。這就是賀老大的本來意思。


感謝有Freewinds,感謝JasonMaggie,感謝賀老大的資料,我又更加的穩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